登云逐月:

第一张爱人关系镇楼。真可怕居然还能搞基。

第二张谢谢土豪棘。寒寒不攒家,穷得都快叮当响了。大概是因为我带着寒寒天天去撩汉。买得还都是好水。就水消耗得最快。

第三张南南给燕兄送了绿色小礼服。燕兄表示大家都在送青城校服,可以换洗着穿了233。

第四张展示下我南的配色。

最后一张,寒寒25级之后我再次被吓了一跳。游戏开发商你们会玩。

然而南南是只安静的小猫,最喜欢拿尾巴对着我蹲在门口。

带南南出去撩汉也很神奇,和寒寒当然是进度最快的,明明也不慢。

但是和别的小公猫就很慢,和小母猫……

南南没有小母猫缘。

后来我发现还是请吃饭效率比较高。

还好我南南是有钱的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侠客小猫主页——我们这里还有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